当前位置:

吉首房交会30日举行 购首套新建商品房契税全免


WechatIMG1292_meitu_4.jpg

2018吉首地区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新闻发布会在吉首市政府举行。

WechatIMG1291_meitu_6.jpg

吉首市副市长张骥介绍房交会举办情况。


WechatIMG1290_meitu_5.jpg

吉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震主持新闻发布会。

红网时刻湘西11月15日讯(记者 彭婷)11月15日,2018吉首地区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新闻发布会在吉首市政府举行。吉首市副市长张骥介绍房交会举办情况,吉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震主持新闻发布会,吉首市国土局、房产局、房地产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答记者问。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8吉首地区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于11月30日在世纪广场盛大开幕。此次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以“生态吉首、宜商宜居”为主题,由吉首市人民政府主办、吉首市房地产管理局、吉首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承办。房交会展场共设76个展位,有59家企业参展,其中开发企业26家,中介企业2家,金融机构1家,建材家居装饰企业30家。

在房交会期间,将着力打造“惠民展会”、“人气展会”、“文化展会” 三个特色,推出个人购买首套新建商品住宅(144平以下)契税全免的优惠政策,另外将对房交会期间购房者在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方面开放绿色通道,优先办理。同时,还将利用移动互联网进行互动裂变营销,推出吉首城市变迁主题展览,“我爱我家”亲子涂鸦大赛、少儿文艺汇演、武动中华汇等大型文艺表演,让市民全面了解房交会、主动分享传播。

本次房交会旨在进一步构建吉首市房地产展示平台,促进商品房流通,活跃房地产交易市场,更好地展示吉首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实力,打造吉首楼盘品牌形象,引导科学的房产开发理念和理性的房产消费观念,推动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1/15/80249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