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业梅率常德企业家来古丈开展产业对接和捐赠活动

1542266171817.jpg

座谈会现场。

1542266191608.jpg

捐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11月15日讯(通讯员 石立新 张德龙)11月13日至14日,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业梅率企业家一行来古丈开展产业对接考察和捐赠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湘西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州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石红,县领导向加茂、向上、燕妮和粟继红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张业梅一行先后考察了青竹山茶业,鑫科牧业、红石林旅游项目和墨戎苗寨。13日晚,在县政府召开了常德市工商联对接古丈县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暨捐赠仪式。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粟继红汇报了古丈县基本县情和县工商联工作开展情况及非公经济发展情况,常德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晓波介绍了常德市基本情况。随后举行了捐赠仪式,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德成建设集团和常德市振兴道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共捐赠20万元帮扶资金。

座谈会上,常德市企业家代表发言,表示对古丈的原生态环境和古丈毛尖、湘西腊肉等特色农产品充满了浓厚兴趣。德成建设集团董事长沈洋表示,将加快与古丈17万亩油茶产业项目对接,为助力古丈脱贫攻坚提供积极支持。县政协主席向加茂代表县四大家感谢24年来常德历届市委、市政府和8批援古干部真情、真诚、真心的帮扶,感谢常德市企业家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无私捐赠。

张业梅指出,常德古丈同属武陵山脉、湖南大西北,24来结对帮扶,相互交流,相互关心,结下了深厚情谊,并用好时代和企业家的好情怀来寄语、祝愿常德和古丈的美好未来。石红介绍了全州脱贫攻坚现状,感谢常德市委、市政府和各行各业24年来真情帮扶古丈,并真心期待两地政府和企业、商会加强交流交往,拓宽合作领域。

自1994年常德市对口帮扶以来,24年累计支持古丈基础设施、教体医疗和人才培训等各类项目50余个,无偿援助资金和物资8000余万元,带动投资3亿多元,为加快古丈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1/15/80263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