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济南)招商引资座谈会成功举行

1542960229638_meitu_4.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11月23日讯(通讯员 龙向阳 杨秀莠)11月22日,2018年湖南省湘西州(济南)招商引资座谈会在济南举行。

山东省济南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喜东、湘西州政府副秘书长陈敬会、州商务局副局长向荣、州投资促进事务局局长郝贤明,济南市知名企业家、市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联盟企业家和新闻媒体朋友,州财政局、湘西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湘西州赴济南市挂职干部共计80余人参会。向荣主持座谈会。

1542960244489_meitu_5.jpg

湘西州政府副秘书长陈敬会出席并致辞。

陈敬会在致辞中表示,湘西州正处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期、开放崛起的机遇期、后发赶超的黄金期,已成为全国精准扶贫的聚焦点和武陵山片区开发开放的热土,备受关注。湘西州是资源宝地、文旅胜地、交通要地、投资洼地,值得关注、投资。本次发布的湘西州60个重点招商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市场前景好,盈利空间大,期待两地政府、企业家能够实现合作共赢。湘西州将认真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继续扩大对外开放,以最好的资源、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为广大投资者到州投资兴业创造有利条件。

1542960256712_meitu_6.jpg

济南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喜东致辞。

王喜东简要回顾了济南市投资促进局与湘西州投资促进事务局建立扶贫协作关系、推进工作有序开展的情况,并表示济南市与湘西州建立东西扶贫协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大局作出的重要决策,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的集中体现,是邓小平同志“共同富裕”和“两个大局”战略思想的生动实践。做好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是党中央交给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承担起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坚决完成任务,推动两地共谋合作,共赢发展。

会上播放了《开放湘西 投资热土》宣传片,推介了湘西州60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投资额近1000亿元。到会客商代表进行了积极地交流发言。

1542960274036_meitu_7.jpg

现场推介湘西州重点招商项目。

1542960283554_meitu_8.jpg

客商代表发言。

1542960293266_meitu_9.jpg

陈敬会一行到济南市企业考察。

座谈会前,陈敬会、向荣、郝贤明一行考察了山东华牧天元农牧股份有限公司。

自2016年10月中办、国办文件明确济南市对口湘西州扶贫协作关系以来,两地党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两地商务投促等部门和相关区县也于2017年初迅速开展对接,不断加强协作合作。特别是今年以来,经济南市、湘西州多部门共同努力,两地投资促进、商贸流通、电子商务等多领域合作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效。目前,已有18家山东企业在湘西州落地。

本次活动由济南市人民政府、湘西州人民政府主办,济南市投资促进局、湘西州商务局、济南市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联盟、湘西州投资促进事务局承办。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1/23/93484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