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林业局举行传统书法进机关活动 庆祝创森成功

1542981302240_meitu_1.jpg

湘西州林业局举行传统书法进机关活动。

1542981314968_meitu_2.jpg

书画家现场进行书画创作。

1542981325462_meitu_3.jpg

书画家现场进行书画创作。

1542981350108_meitu_4.jpg

获赠书法作品。

1542981360914_meitu_5.jpg

牡丹画作。

红网时刻湘西11月23日讯(记者 欧阳琴芳 通讯员 杨华)11月23日,为庆祝创森成功,湘西州林业局开展“传统书法进机关”活动,邀请知名书画家现场写书法作画。

活动现场,中国书协会员、州书法家协会主席杨刚,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曾令刚,湖南省书协会员、州书协副主席李晓鹏,湖南省书协会员、州书协副主席陈振华,湖南省美协会员、州美协副主席、吉首市美协主席林东浒,湖南省美协会员、州美协理事刘莉,湖南省书协会员、吉首市书协主席张皓等知名书画家在现场创作的同时,还与大家一起进行互动交流,解答书法临摹写作与画作创作中的疑难问题。在场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致认为开展“诗词书法楹联进机关”活动能够弘扬传统文化,强化机关文化建设,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10月15日,湘西州荣获“国家森林城市”称号。近年来,湘西州切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在全国30个少数民族自治州率先争创国家森林城市,取得显著成效。绿色名片已成为湘西州的第一形象,“神秘湘西,梦里边城”已成为国内外知名的养眼、养肺、养心之地,宜居、宜游、宜业、宜养之城。在申创全国森林城市过程中,湘西州书法家们一直在用手中的笔和心中的画为湘西创森鼓舞欢呼。

此次活动旨在用中国最传统的形式为州林业局的干部职工分享书画魅力,分享湘西州申创国家森林城市成功的喜悦。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1/23/93505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