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公安局机关20名党支部书记齐表态 全力抓好新时代党建工作

1.marked.jpg

湘西州公安局机关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大会。

2.marked.jpg

湘西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学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3.marked.jpg

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田仁喜主持。

红网时刻湘西1月18日讯(通讯员 丁丹 张红军)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好“抓书记、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制。1月18日上午8时,湘西州公安局机关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大会,总结点评2018年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工作,全面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湘西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学武及局党委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副处级干部,机关党委委员、党员代表共68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田仁喜主持。

会上,州公安局18名党支部书记通过PPT就2018年抓党建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党建工作思路三个方面进行了集中述职汇报,两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汇报。20名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以党建带队建,做实政治建警,打造群众满意警队,全力抓好新时代党建工作。

王学武针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集中点评,并以“全面从严治警,要发扬斗争精神”为主题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上,王学武针对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式和任务、公安队伍纪律作风、近年发生的民警违法违纪案例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并剖析了当前队伍中存在的问题,查摆出公安队伍在“四风”方面的具体表现,并引导广大公安民警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人生观、利益观,从自己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

会上,参会人员对20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丁丹 张红军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9/01/19/470978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