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深处有网红 《向往的村播》冠亚季军将在网红民宿“蘑菇屋”产生

图片7.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6月28日讯(通讯员 龙玲玲)6月28日,光大集团定点扶贫的湖南省古丈县,在网红民宿“蘑菇屋”举行《向往的村播》网络扶贫大使选拔活动决赛,12名选手将在大山深处联网直播带货。

活动开展以来,收到了很多选手参与比赛的作品和广大网友们的支持,《向往的村播》抖音话题已达到1.1亿次浏览量。在经过连续三天的百位选手连麦初赛,到30名选手线上带货PK的复赛,最后角逐出12名优秀选手进入到今天的决赛,名单如下:

图片8.marked.jpg

分组比赛名单。

图片9.marked.jpg

30名选手线上PK带带货直播及评审团现场。

半决赛地点:翁草村蘑菇屋

比赛时间:2020年6月28日 13:00-17:00

决赛地点:湘西茶文化研究会二层

比赛时间:2020年6月28日 21:00-23:00

颁奖仪式地点:湘西茶文化研究会二层

颁奖时间:2020年6月28日 23:00-23:30

比赛规则

1.12位选手通过抽签分为6组,2人一组进行PK,PK的备选带货产品相同、PK用时相同(都以挂链接时间开始计算,共30分钟),用自己的手机和抖音账号进行PK。每组PK的胜者晋级,败者淘汰,本轮共晋级6人,淘汰6人。与复赛相同,原则上对选手的开播时间不做统一要求。直播信号,以进直播间时间为准给到选手。

2.半决赛考核总分为100分,由2个维度构成,每个维度所占分值不同:带货销量(占80分)、评审团打分(占20分)

3.带货销量,按照下单并完成付款的实际销量计算。组内最终销量第一名计80分、第二名计75分;评审团打分,以评审团四位评审的平均得分为准。

4.晋级总决赛的6人,转场到湘西茶文化研究会二层室内场地,抽签三人一批,先后出场,进行“最终战”。每一批用时1小时,带货古丈特色产品。最终,按个人带货总销量决出相应排名,第一名为古丈县网络扶贫大使冠军,以此类推。

今天的决赛将在美丽的蘑菇屋举行,在带着浓浓的苗家风味的木房子里,相信选手们直播会别有一番风味,期待今天的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来源:红网

作者:龙玲玲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0/06/28/756124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