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湖南古丈县《向往的村播》网络红人大赛报名开始啦

图片1.jpg

海选报名通道正式启动。

图片2.jpg

长按识别二维码参与报名。

奖项设置

冠军:价值8999元华为笔记本电脑一台+价值11990元妙古金高山有机茶礼玉妙2条(湘西春秋茶业公司赞助)

亚军:价值5799元华为笔记本电脑一台+价值7793元妙古金高山有机茶礼玉妙1条金妙1条(湘西春秋茶业公司赞助)

季军:价值3799元华为笔记本电脑一台+价值3596元妙古金高山有机茶礼金妙2条(湘西春秋茶业公司赞助)

12强:华为荣耀9x手机

30强:品牌直播支架

若干参与奖:品牌充电宝

赛事日历

6月3日-6月14日海选报名

6月16日-6月18日初赛

6月20日复赛

6月21日决赛

海选规则

1.组委会以作品点赞量、转发量、作品质量、个人才艺来综合考核,最终选出100位达人晋级。

2.选手作品发布时,需要添加话题#向往的村播

3.选手发布的作品数量不限、内容不限,大赛鼓励选手更多的发布内容、分享生活,多维度展示自己的才艺。

4.发布作品必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4.1 作品发布时,需要定位古丈

4.2 作品中需要口播:”向往的古丈 向往的村播”或者“光大集团定点扶贫古丈”

比赛地点

湖南省古丈县

报名方式

微信识别海报下方二维码

参赛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且年满十八周岁,才艺达人、电商达人、生活圈达人、潜力新人等皆可。组委会以作品点赞量、转发量、作品质量、个人才艺来综合考核,最终选出100位达人晋级。

2.要求必须有抖音或抖音平台的自主账号。选手作品发布时,需要添加话题#向往的村播。发布的作品数量不限、内容不限,大赛鼓励选手更多的发布内容、分享生活,多维度展示自己的才艺。

3.有良好的政治素养、正确积极的价值观。

4.发布作品必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4.1 作品发布时,需要定位古丈

4.2 作品中需要口播:”向往的古丈 向往的村播”或者“光大集团定点扶贫古丈”

5.个人信息必须真实有效,整个参赛过程严禁任何舞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赛事所有资格。

指导单位:国家广电总局中广联合会微视频短片委员会、光大集团驻古丈县扶贫工作队

主办单位:中共古丈县委、古丈县人民政府、抖音短视频平台

承办单位:中共古丈县委宣传部、古丈县茶叶局、古丈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古丈县科工信局、古丈县各镇政府

协办单位:湖南古丈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深圳煜寰商贸有限公司

向往的古丈,向往的村播

期待你的加入~

来源:红网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0/06/04/731481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