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秘境”首届民族歌手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

1.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11月4日讯(通讯员 王克荣 杨胜)记者今日获悉,“湘西秘境”首届民族歌手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报名将截止到11月15日。

2.marked.jpg

湘西历史悠久,文化灿烂,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十分丰富。美丽的湘西也素有唱民歌的习俗,形成的历史悠久,唱词丰富,民歌包涵了湘西人民真善,体现了湘西人民勇于创造的民族精神和思想品德。湘西民歌,曲调丰富,曲式、调式的特点非常突出,对促进对外交流及旅游开发有积极的作用。

3.marked.jpg

《湘西秘境》项目秉承“揭秘湘西”的核心使命,励志要将湘西的神秘文化、非遗文化、民族文化、民俗文化进行传承并传播,为此,特意打造了跨年度大型【湘西秘境 揭秘湘西】湘西民间艺术系列主题活动,而此次的 “首届民族歌手大赛” ,也是本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由湘西州文化旅游广电局指导,乾州古城·湘西秘境主办。

4.marked.jpg

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报名,线上报名:关注“乾州古城·湘西秘境”微信公众号,回复“民族歌手大赛”获取活动链接,点击进入即可报名;线下/现场报名:参赛者可直接或由单位组织为代表到湘西秘境展示区游客接待中心报名处(地址:吉首市建新路与乾城大道交汇处西北角)报名;报名时间从2020 年 10 月 28 日至11 月 15 日。

5.jpg

活动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共设冠军、亚军、季军各1 名:优秀奖7名,还增设网络人气王1名、网络人气奖4名,获奖者还将获得主办方准备的丰厚现金奖励。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克荣 杨胜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0/11/04/856400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