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37家企业已报名 湖南汽修“诚信企业”报名通道特延10天

相关新闻:打造诚信维修指南 湖南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诚信企业启动报名

车修得好?企业讲诚信?我们可能欠你一个“奥斯卡”大奖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记者 唐洁琼 实习生 彭淳子)无论是大型汽车经销商集团,还是小型汽修社区店,最近都有企业在咨询2019湖南汽修“奥斯卡”的报名详情。截至目前,据不完全统计,已经有437家企业报名参加2019年湖南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诚信企业”创建与表彰活动。

7月25日是活动原定的报名截止日期,不过湖南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官宣了,将报名时间延长至8月5日24:00。根据湖南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的通知,鉴于部分企业在线上报名时操作不太熟练,经“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活动报名时间延迟,如果在报名中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电话0731-82562157或者18627557522咨询。

还没有报名的汽车维修与检测企业,赶紧来抓住报名的“末班车”。只要您坚持诚信经营,无论规模大小,只要来自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都可以来报名参加这个两年一届的评选,报名全面开放且免费。

微信图片_20190725171348.jpg

截至2018年末,湖南省机动车保有量超1100万辆,民用汽车保有量达786.2万辆,汽车售后维修与检测工作无疑也成为一项大的民生工程。为此,2019湖南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诚信企业”创建与表彰活动拉开了序幕,弘扬诚信文化,倡导匠心精神,打造湖南汽修界的“奥斯卡”。

除了专业的评价体系,“诚信企业”的评选,还首次引入了车主投票的方式,通过车主的投票,来反馈企业的“客户服务满意度”。并且也是第一次邀请媒体和诚信监督员对汽车维修企业和检测机构进行明察暗访,从第三方的视角观察,评选方式更客观。

如果你对自己企业的诚信经营状况有足够的自信,如果你对自己的修车手艺有充分的信心,那么湖南汽修界“奥斯卡”大奖已经在向你召唤了,即刻报名,在权威评审单位和广大车主的见证下,夺取属于你的荣耀!

报名方式:

苹果手机请使用App Store下载“汽修平台企业版”,即可进行线上报名,并了解活动详情。

图片1.png

安卓手机请点击 https://www.pgyer.com/Arp8 下载“汽修平台企业版”,即可进行线上报名,并了解活动详情。

图片3.png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唐洁琼

编辑:唐洁琼 实习生 彭淳子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9/07/25/573996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