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沱江镇三王阁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9.jpg

成语接龙游戏现场。

图片8.jpg

双人运气球游戏现场。

图片7.jpg

乒乓球运送接力游戏现场。

图片6.jpg

为孩子们颁发奖品和爱心物资。

图片5.jpg

活动合影。

红网时刻湘西4月28日讯(通讯员 李颉)为帮助和服务社区留守儿童、流动人口子女健康成长,进一步营造关心、重视留守儿童、流动人口子女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4月24日,凤凰县沱江镇三王阁社区联合县民政局、文昌阁小学开展了“爱心传递,关爱留守儿童”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县民政局局长吴杰梅向留守儿童致以温暖的关怀,寄语孩子们要发奋图强,自立自信,认认真真做事,快快乐乐学习,健健康康成长;并希望各单位、社区多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困难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中欢声笑语不断,文昌阁小学50名留守少年兴致高昂,参加了成语接龙、双人运气球、乒乓球运送接力等比赛,全场既有脑力激荡,也有体力竞技;既有个人闪光,又有团队协作。现场气氛热烈,欢呼掌声不断,孩子们全情投入,活力四射。赛后,社区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颁发了奖品和爱心物资,每个孩子都收获满满,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奋发学习、早日成长成才,来回报社会的关爱。

“我们将继续做好辖区内留守儿童的关爱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打造阳光和谐的社区大家庭。”三王阁社区书记伍陵志表示。

通过本次活动,让留守少年儿童体验到了团队协作与人际交往的快乐,培养和激发他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热爱社会的情感,让孩子们的天性和潜能得到发挥,让留守儿童和其他孩子一样,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关爱,健康快乐地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李颉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1/04/28/924280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