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燕飞赴吉首个私协会调研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工作

红网时刻湘西7月16日讯(通讯员 丁丹 秦冬梅 张红军)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7月13日下午,湘西州政府党组成员、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燕飞,州纪委监委驻州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尚金菊一行深入吉首市个私协会,上门倾听企业心声,补齐问题短板,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力为湘西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20.marked.png

在民营小区内,周燕飞实地走访查看了商场街面情况,与个体商户进行亲切交谈,参观个私协会办公场所,并与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21.marked.png

吉首市个私协会成立于1983年,是具有半官方性质的社会团体组织,覆盖建材、物业、副食、托运、饮食、旅游、酒店、出租车、影视等40多个行业。多年来,该组织创新工作,全方位服务于吉首地区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为吉首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图片22.marked.png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们紧紧围绕警企合作、案件办理、治安防控、规范执法、交通管理及公安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为公安工作建言献策。

周燕飞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吉首市个私协会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为促进吉首市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个私协会积极主动引导广大会员在支持、配合公安机关维稳安保工作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展现了民营企业的情怀、担当和社会责任感。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他表示要逐一进行整改,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他希望个私协会,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加强与公安机关的沟通联系,及时反映广大会员群众的心声;继续发挥好“前哨”作用,积极收集影响社会治安稳定的情况,形成畅通的反馈渠道;继续发挥好“宣传”作用,组织广大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开展法制、禁毒、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宣传,形成齐抓共管的社会氛围。

吉首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黄承业,吉首市个私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海圳集团董事长左建明及协会班子成员;吉首市个私企业代表共17人参加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丁丹 秦冬梅 张红军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1/07/16/967345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