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融媒丨夏日炎炎 凤凰古城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前来避暑纳凉

Still0720_00013.jpg

红网时刻湘西7月20日讯(凤凰融媒记者 伍丽君 张程前)夏日炎炎酷暑难耐,寻一处休闲雅静、避暑纳凉的好去处,成为游客和市民追求健康、亲近自然的首选,7月18日傍晚,夕阳西下,凤凰古城沱江河两岸暑气散去,河风微起,清凉怡人,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消暑纳凉。

Still0720_00010.jpg

晚上8点,沱江两岸已经亮起了斑斓的灯光,暮色中沱江水也尽情的吸映着两岸的灯光,将霓虹灯光纳入水中,用岸边亭台楼阁的五彩灯光描摹江面,给古城的夜带来了动感,丝丝河风拂面而过,也将夏天的燥热一扫而空。有的游客们散步在沱江河畔,拍照、赏景,尽情享受凉风习习,还有一些游客更是和沱江水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享受着沱江河水带来的清凉,拂去一天的燥热。

来自武汉的游客李女士说:“我们今天刚到凤凰古城,在桥上的时候就觉得这边很凉快,有一种凉风习习的感觉,很凉爽。”

Still0720_00012.jpg

在北门码头,“湘见·沱江”游船体验项目备受游客青睐,游客们乘坐着小舟沿河顺流而下,不仅可以感受醉人的沱江风情,领略“一座青山抱古城,一弯沱江绕城过”的绝美风光,还可以在流光溢彩的光影互动体验中,感受沈从文先生的名著《边城》里翠翠和傩送之间真挚感人的爱情故事,欣赏河上全新打造的绚烂光影效果和灵动写意的国风视听。一步一景,雾锁烟迷,恍若仙境,人在船上,船在水上,水在景里,泛舟其中,仿若仙境。

Still0720_00011.jpg

Still0720_00015.jpg

来自北京的游客张先生说:“这里感觉有很浓的苗族文化,夏天这边有山有水,感觉是个避暑胜地,尤其是晚上出来夜游是个很好的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伍丽君 张程前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1/07/20/968819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