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湘西州分行保靖县支行:将社保卡办理服务送上门

红网时刻湘西7月26日讯(通讯员 舒幸)“得亏你们上门办理社保卡,免去我们行动不便的烦恼,我也可以按时领取养老金了!”保靖县毛沟镇的王大妈紧握住支行工作人员的双手激动地说。为积极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优化金融服务,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连日来,邮储银行保靖县支行积极深入保靖县12个乡镇、村和社区,开展“金融服务进乡村,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出上门办理社保卡服务,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细。

图片5.marked.png


“妹,你们怎么才来啊,我们都等得一个早工了”!第一天,邮储银行工作人员组织早上七点出发前往普戎镇,一个小时便到达了目的地,刚一下车200多人一哄而上,将工作人员团团围住。经了解,这些老百姓听说银行要来乡镇办理社保卡,便早早赶到乡镇政府等待。

图片6.marked.png

见状,银行工作人员二话不说,架起桌子开工了,一干就是一天。自那以后,工作人员每天出发时间提前至早上六点出发,一碗米粉或一碗面条就是一天的口粮,有时候甚至忙完了才想到一天没有吃东西。大半个月以来,邮储银行员工不畏辛苦,每天以客户为中心,微笑服务。

图片7.marked.png

藤婆婆在家瘫痪多年,子女均已外出,每天只有老伴在家照料,因为行动不便,不能到网点来办理社保卡。得知情况后,邮储银行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前往迁陵镇陇洞村开展上门服务,给藤婆婆办理社保卡,为养老和医疗服务提供便利。长潭河乡花桥村金婆婆说,你们这样的走村入户的上门服务有多少,你们一天忙得过来吗?工作人员陈思元微笑着说:“说实话,我们都数不清楚了,但我们做的就是这个工作,你们有困难我们就上门服务。”

邮储银行保靖县支行在推进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中,积极与县人社部门配合,深入乡镇办理社保卡,对于行动不便的群众,支行工作人员主动上门采集社保信息,然后通过移动展业上门激活,确保社保卡及时有效发放至群众的手中。

此外,邮储银行保靖县支行还组织员工开展“一起赶场学党史”教育活动,并面向老年客户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存款保险、防范电信诈骗等宣讲活动,宣讲了典型网络诈骗出现的新案例和识别方法,增强客户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舒幸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1/07/26/970528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