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红网时刻湘西10月1日讯(通讯员 谢静)9月30日上午,湘西州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州交通运输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州直交通运输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marked.png

会上,州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州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忠对照州委书记虢正贵所作的州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原文,传达了州党代会精神,分享了参加大会的感受。

会议指出,州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州委书记虢正贵代表十一届州委所作的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总结了州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主要成就及经验启示,实事求是地分析了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科学明确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湘西州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发展定位、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对全面从严治党作了安排部署,特别是提出了“三区两地”发展定位,建设红色、生态、文化、开放、幸福“五个湘西”的宏伟目标,充分体现了全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集体意志和共同意愿,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时代性、实践性,是指导今后五年全州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具有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全州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把握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为建设“三区两地、五个湘西”贡献交通力量。要大力实施“党建引领”工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理想信念铸魂立心,以政治建设领航把向,以建强组织夯基固本,以人才引领创新发展,以过硬本领担当使命,以清廉建设永葆本色,进一步提升从严管党治党水平,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提供坚强保障。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对照年初各项工作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的同时,进一步理清思路,科学谋划明年及未来五年工作,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充分发挥交通先行作用,为跑好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第一棒”提供强力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谢静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1/10/01/1025593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