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卫监局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红网时刻湘西3月12日讯通讯员 陈晓莉)3月11日,湘西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该局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宋运科主持,局机关党支部29名党员参会。

1.marked.jpg

会前,该局机关党支部认真按照湘西州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全州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扎实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问题清单等准备工作,为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宋运科首先组织学习了湘西州委书记虢正贵在州级领导及州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上的辅导报告。简要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前准备情况。随后,他代表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整治、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等方面检视问题情况及下步整改措施,接受党员评议。

同时,他又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主动对自身问题进行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围绕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查找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见人见事见思想,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随后,对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不断深化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多读书、读原著、读原文、悟思想,提高明辨是非、分析研判和克难奋进的能力;三是要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全心全意保障人民健康权益,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湘西卫生健康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晓莉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2/03/12/1100133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