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政协机关举办庆“七一”系列活动

红网时刻新闻7月2日讯(通讯员 向官生)“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湘西州政协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代表在州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平的带领下,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1.marked.jp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州政协机关举办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湘西”为主题的庆“七一”系列活动。7月1日,州政协机关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并邀请非党干部列席。

五十载峥嵘岁月,半世纪党龄芳华。一枚小小的纪念章,浓缩着青春与岁月,承载着光荣与梦想,也包含着责任与激励。州政协机关今年共有7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会上,李平,宋清宏、邓建英、祝期祥为参会的4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其余3名老党员由机关党委上门颁发,将组织的关心关怀一一送达。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份责任。为进一步激励机关党员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会上,州政协机关党委对机关18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2.marked.jpg

为庆祝党的生日,州政协机关还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读书分享活动。机关老干党支部熊福以“学习红色经典 弘扬革命传统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题,与参会人员分享了毛泽东诗词,激励青年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奋斗;专委会5名同志以诗歌朗诵《百年礼赞》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办公室党支部青年党员们以《书香沁政协·奋斗正青春》为题,分享各自读书体会,人生感悟。

大会最后,全体同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唱出了政协人的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激励着政协人朝着胜利的方向不断前进。

活动中,李平走访慰问了机关困难党员,了解家庭现状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难题,鼓励其战胜病魔、坚定信心。对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但行动不便的老同志,李平入户颁发奖励证书,送上祝贺,并希望其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向官生

编辑:张鋆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2/07/02/1146182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