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商务局: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1.marked.jpg

州直商务系统领导和纪念章获得者及受表彰对象合影。

红网时刻新闻7月2日讯(通讯员 曾笑倩 邢骥 通讯员 向朝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7月1日下午,湘西州商务局系统开展了“七一”表彰暨“跟着革命歌曲学党史”活动。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凌出席并讲话。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部分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2.marked.jp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伴随着国歌开始,杨凌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为2位党龄超过50年的退休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系统2个先进党支部,2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随后进入“跟着革命歌曲学党史”环节,“五四,五四!爱国的血和泪,酒遍亚东大陆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动人的歌声回荡在现场,活动达到了高潮。革命歌曲选取了《五四纪念爱国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春天的故事》《不忘初心》五首歌曲,分别从萌芽、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再现了党的光辉历程,一首革命歌曲,反映了一段党史,代表了一个时代,弘扬了一种精神,歌颂了中国共产党人一百年来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历史担当和革命精神。

杨凌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州商务局系统党员干部要传承发扬商务老同志的优良作风,赓续商务人精神血脉,筑牢奋斗信念根基,在各自的岗位上敬业奉献、争做“排头兵”,为全州商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一要坚持忠诚为本,始终做到一片丹心永向党;二要坚持担当为要,始终做到一腔热血履职尽责;三要坚持开放为基,始终做到一马当先创新创业;四要坚持清廉为本,始终做到一身正气克己奉公。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学先进、争先进,发扬艰苦奋斗、创新实干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进、奋勇向前,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新业绩,共同谱写商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建设现代化新湘西做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曾笑倩 邢骥 向朝森

编辑:张鋆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2/07/02/1146183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