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年支持融资信贷100亿元 湘西州发改委与州农业银行签订金融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新闻8月26日讯(记者 张艺凡 通讯员 余礼)8月26日,湘西州发改委与州农业银行签订稳经济大盘金融合作协议。未来三年,湘西州农业银行将提供100亿元以上融资信贷额度,重点支持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等项目建设。

图片17.marked.jpg

会议现场。

此次签约,湘西州发改委联合州农业银行共同梳理了52个金融合作意向项目,总投资209亿元,融资需求120亿元。现场顺利签约12个项目,签约金额14.85亿元。

会上,州农业银行和瑞欧咨询公司负责人就农行金融服务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相关政策以及顺应当前信贷要求如何策划包装高质量融资项目给企业作相关业务培训。

图片18.marked.jpg

州发改委与州农业银行签订稳经济大盘金融合作协议。

图片19.marked.jpg

农行各支行分别与吉首华泰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永顺土司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古丈县茶城投资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

今年以来,湘西州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致力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抢抓政策机遇,用足用好专项债券和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基金,以更大的力度抓项目、稳投资,为稳经济大盘提供了有力支撑。当前正处于抓机遇、稳增长、扩投资的黄金窗口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国省州稳经济大盘部署要求,搭平台、送政策,推动金融更好服务于实体经济和重大项目,促进政银企三方互利共赢,为稳住全州经济大盘,实现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艺凡 余礼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2/08/26/1176060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