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龙山县筹集“特色暖心”生活物资支援湖北来凤县抗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3日讯(通讯员 彭杰 王秋月)山同脉,水同源,龙凤一家亲。连日来,湖北省来凤县的疫情时刻牵动湖南龙山县人民的心。9月23日,龙山县委、县政府高度关切,积极行动,紧急购买筹集生活物资,帮助隔河相望的来凤人民渡过难关。

图片1.marked.png

龙山县里耶镇八面山群众正在加紧收新鲜萝卜支援来凤县。

龙山县为支援来凤县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由分管市场供应保障组副县长牵头,统筹协调县政府办、县商务局、县财政局、县卫健局、县交运局等部门及相关乡镇街道,组成专班紧急购买筹集八面山萝卜、惹巴拉矿泉水、龙山县生态大米、洗车河霉豆腐等龙山名优农特色等生活物资。

守望相助,共渡难关。据龙山县相关负责人介绍,龙山与来凤仅一河之隔,两地地域相连、习俗相近,龙山人民对来凤人民在疫情期间对生活物资的需求也“感同身受”,特意在保障基本生活需求的基础上,将受两地群众喜爱的八面山萝卜、洗车河霉豆腐等“暖心食品”进行紧急筹集,为来凤人民送去的温暖与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龙山来凤同根同源、血脉相融的深厚情谊,希望他们早日战胜疫情,走出阴霾。

图片2.marked.png

龙山惹巴拉矿泉水正在紧急装运。

在惹巴拉矿泉水有限公司和生态大米加工基地,一箱箱矿泉水和一袋袋大米物资整齐摆放在大厅内,工作人员们正忙着装车、包装,确保尽早将捐赠物资送到来凤人民手中。

图片3.marked.png

图片4.marked.png

龙山县生态大米连夜加班生产装运。

“接到生产任务后,我们立刻组织人手加班加点加工包装,争取在第一时间把优质的大米送到来凤县,为来凤县人民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龙山县永晖粮油有限公司负责人程永林说道。

图片5.marked.png

洗车河霉豆腐连夜装罐。

本次龙山县预计将购买筹集八面山萝卜4万斤、惹巴拉矿泉水1350件、龙山县生态大米20000斤、洗车河霉豆腐4000瓶的生活物资支援来凤。目前,相关部门和生产企业正在连夜加班,各种物资的生产、包装、运输正有条不紊进行,将于9月24日送达来凤县。

来源:红网

作者:彭杰 王秋月

编辑:张鋆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2/09/23/1186553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