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多部门铲冰除雪保畅通

WechatIMG7385_meitu_17.jpg

红网时刻湘西12月31日讯(通讯员 麻正规 谭群周 滕友兰)12月30日凌晨,受强冷空气影响,凤凰大雪纷飞如期而至,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当天上午,该县公安、执法局、环卫、团县委等多部门及志愿者,无畏严寒,浴雪奋战,铲雪除冰,最大限度地降低大雪天气对出行的影响,确保县域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WechatIMG7386_meitu_18.jpg

在县城内主要交通干道,县公安部门加强桥梁、陡坡路段的值守,同时联合公路、环卫等部门对城区结冰路段实行撒盐融冰作业,减少因雨雪、道路结冰给市民游客出行造成不良影响,对无法通行的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还利用微信、微博等,及时发布全县路况信息,执勤民警加大对过往车辆的宣传提示力度。

WechatIMG7387_meitu_19.jpg

在古城区南华桥路段,因地势较高,大量人流集中在此游玩、观景、拍照,桥面路段的积雪便成了安全隐患。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该路段进行铲冰除雪工作,并在桥面入口处放置安全警示牌,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减速慢行。在古城北门跳岩处,该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及时摆放温馨提示牌,提醒过往行人小心行走,注意安全。团县委积极组织青年团员,身穿红马甲,加入滞留人员应急救援、铲雪志愿者队伍中,成为冰天雪地中的一抹亮丽色彩。

在各乡镇,各派出所积极与辖区党委政府沟通联动,联合乡镇综合执法队、发动“一村一辅警”加大对冰雪路段,特别是桥梁、临崖临水路段、易结冰路段的安全隐患排查,重点监管,及时在危险路段设置路障及警示标牌,视情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确保村民通行安全。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彭婷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8/12/31/452114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