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新天地保安与湘西州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

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7月17日讯(记者 张艺凡 通讯员 李章)7月16日,湖南新天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与湘西州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股权转让签约仪式在吉首举行,开启携手奋进再创佳绩新篇章。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美诚,副州长吴凌频,湖南湘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贾永福,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君等出席。

现场签约。

在各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湘西州财政局(湘西州国资委)、湖南新天地保安公司、湘西州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方共同签署湘西保安30%股权转让协议。

吴凌频致辞。

吴凌频指出,在当前湘西州深入推进国企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湖南新天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股权成功转让,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和省国资委改革精神的重要举措,为湘西州国有企业深化改革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也为湘西州国有企业创新谋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此次成功签约,将掀开双方合作共赢崭新一页,将有力的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有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

张美诚讲话。

张美诚指出,近年来,湘西州围绕建设绿色、文化、开放、健康、平安湘西,实施生态文明立州、创新开放活州、文化旅游兴州、优势产业强州战略,大力推进优势产业、基础设施、美丽乡村、新型城镇、生态文明、民生事业等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全方位历史性成就,为省属国企与湘西州对接合作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机遇。希望以此次湘西保安股权转让项目为契机,抢抓湘西州发展的机遇,发挥省属国企的优势和特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深化合作内涵,为省属国企业深化与湘西州的战略合作,为推动湘西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艺凡 李章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1/07/17/967601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