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城区“一分钟处警”机制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湘西7月28日讯(通讯员 田娟)“我宣誓:坚守入警誓言、弘扬建党精神,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7月28日上午,泸溪县白沙城区涉江楼外,迎着初升的朝阳,100余名公安民警激情满怀、庄严宣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当天,泸溪县举行城区“一分钟处警”启动仪式。

1.marked.jpg

县委书记彭武学宣布泸溪城区“一分钟处警”启动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符鸿雁,县政协主席胡成平,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张远康,州公安局特警支队政委黄静辉,县公安局政委黄俊彪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县委常委提名人选、副县长邓建军主持仪式。

2.marked.jpg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公安机关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用辛苦指数换取了群众安全系数,全面展示了泸溪公安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政治本色。推行一分钟快速处警新型警务机制,对泸溪跨越式发展、统筹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创优高质量发展新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公安机关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全面改进公安工作、全面融入泸溪发展大局,深入推进县域警务、常态开展扫黑除恶、不断提升打击违法犯罪能力,为实现泸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

启动仪式后,彭武学等实地视察了快警装备,听取了快警勤务汇报,对白沙城区建立4个屯警点,实行24小时屯警街面、24小时巡逻防控、24小时服务群众,确保城区主干道一分钟快速处警的新型警务机制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在实战中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快速反应能力,确保“一分钟处警”机制高效运转,为全县工业转型升级、农业农村振兴、生态旅游融合、城乡统筹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美丽活力文明平安幸福新泸溪贡献公安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田娟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1/07/28/971116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时政
  • 政法
  • 民生
  • 县市区
  • 公示公告
  • 旅游
  • 经济
  • 教育
  • 红图
  • 精彩视频
  • 虢正贵
  • 龙晓华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西站首页